透過朋友介紹來吃一間很厲害的火鍋

剛開始也沒有多問,想說火鍋也就那樣子

誰知道一看到門口就開始感覺到它的厲害

要不是看到朋友在裡面我真的會懷疑自己走錯地方了
走進來就有一種我要來吃高級料理的感覺

裝潢非常氣派,牆上掛的畫也非常厲害

讓另一個畫家朋友目不轉睛的欣賞著

座位的擺設也沒有在客氣的

讓客人可以很享受非常舒服的在用餐

一進來最先注意到就是這個

感覺得出來老闆的用心,讓客人直接看到新鮮的食材

看那龍蝦活跳跳的,是件蠻有趣的事

一坐下映入眼簾的開胃菜

老闆非常細心地跟我們介紹小菜的涵義

酸甜苦辣的滋味

雖然本人只有吃番茄的酸甜而已

但對開胃來說非常的剛好

鍋物方面

因為我們人多,點了兩種

春蛤黃金爆炸鍋/秋暖滋補煲雞鍋

肉的部分單點了

牛板腱/紅櫻豚梅花

再來一系列的海鮮食材

非常大顆飽滿的海鮮

恨不得趕快下鍋痛吃

湯底一上來

友人立馬推薦是可以直接喝的

我也不客氣地先嘗一碗

真的非常美味,味道非常濃郁

我個人偏愛重口味,但不敢吃一點辣

這湯有點小小的辣,但還在我接受的範圍內

不知道為甚麼會讓我想一口接著一口地喝

第一個先吃的自然是蛤蜊 

肉大又多汁真的很新鮮

再來肉上來了~~

上好上滿~~

近看肉的油花真的很迷人

準備好要開吃了~~

下鍋囉~~

快轉~~

有沒有很想吃

真的只能一口接著一口呀

再來

蔬果類~~

再度下鍋~~

豆皮

超級好吃的!

吃到嘴裡無法形容的滑順又入口即化

非常美味

瞬間吃過的豆皮都被比下去了

還有非常可愛的蘿蔔

大家搶著吃

滿滿的蔬果

後面其實吃得差不多了

大家也都飽了

店員會把剩下的湯汁加上白飯香料熬成粥

就算當下吃不下也可以打包帶回家吃

不過沒想到吃完還有甜點

喔天這真的太享受了

廚師正在打果汁

老闆親自示範了奶蓋果汁的喝法

口味有

西瓜/哈密瓜/奇異果

甜點的部分比較簡單

巧克力內餡的泡芙跟綜合的水果

吃了大魚大肉後的

飯後消化的概念

餐廳的部分

總共六層樓外加個樓中樓

還有兒童遊戲室

非常的貼心

樓中樓層是一個讓大家放鬆休息吃甜點的地方

一抬頭還可以看到這美麗的畫

穿越在市區的小秘境

最後獻上一張要越獄的螃蟹

結尾-

第一次來讓我很驚豔

食材真的很新鮮又好吃

湯頭就更不用說了

現在回來看照片還是會流口水

甚至想到當時吃的感覺

舌尖上的味道

讓我有吃到新鮮美味的感覺

店名-蒙娜麗莎. 佳餚品嚐館 - 海鮮鍋物總匯

地址-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7號

電話-  07 552 8877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古系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